Menu

火锅不仅仅需要注重汤底和食材。以下介绍了一些酱料、调味料和拌酱,能将食客的火锅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。

甜薄荷、人参当归、姜葱酱汁

通过调配让食客无法拒绝的招牌蘸酱,让您的火锅脱颖而出。这个食谱提供了三种酱汁,可以吸引不同类型的食客。即使最挑剔的食客也能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酱汁。

查看食谱

罗望子豆瓣酱

这道口味浓郁的豆瓣酱中加入了少许罗望子,给食客带来惊喜。该蘸酱同时具有酸甜口味,可以推荐给那些想要尝试以现代蘸酱来搭配火锅的食客。

查看食谱

咸蛋蘸酱

从蔬菜脆饼到肉类, 咸蛋蘸酱几乎能与任何食材搭配,提升其美味。别说我们没提早警告您,这个受欢迎的蘸酱很快就会被食客们抢光,所以一定要备好补充!

查看食谱

花生芝麻酱

经典的花生酱搭配芝麻酱味道更好。这种酱料味道浓郁,是最适合搭配肉类、蔬菜甚至面条的酱料之一。

查看食谱

辣椒芝士调味料

将东西方最好的食材相结合,会得到什么?一种辛辣、咸香和奶酪味浓郁的蘸酱,而且定会吸引食客到您的餐厅,尤其是芝士爱好者。您甚至可以建议食客在酱汁中加入一些汤,使它成为一种口味独特的芝士酱!

查看食谱

亚洲风味调料

作为亚洲人最爱的餐饮选择,火锅及其美味配菜能与这道称为“亚洲风味调味料”的辛辣爽口蘸酱完美搭配。这款用途广泛的蘸酱采用泰式辣椒酱、鱼露和家乐东南亚风味香料酱配制而成。

查看食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