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我们致力于采用可持续包装  

作为一家消费品公司,我们应当明确承担己方的责任。目前,越来越多的品牌、零售商和包装公司都开始致力于采用可持续包装,我们也是其中的一员。

但是,要使可重复使用、可回收和可降解塑料能够正常使用还需要更多努力。而我们同样需要您的帮助!

除了“请回收”标识外,采用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的每款产品均带有清晰的包装说明,向您显示在使用后如何处理包装的每种部分。

您可以采取多种措施来处理每种包装部分:重复使用、回收或处理。如下所示,每种方式都表示为一个清晰的图标。

请查看包装上的标签,以了解需要采取何种措施。

重复使用

重复使用

您可以充分利用空容器,如再次装满其它物质或存放其他物质。

回收

回收

将使用过的包装成分放入相应的回收垃圾箱或再生银行 - 请查阅下文以了解有关新加坡的回收设施的更多信息。

处理

处理

将使用过的包装部分放入垃圾桶。

 

我们与运营商合作促进回收

众所周知,塑料垃圾是全球目前面临的最大的环境挑战之一。至今,人类制造了超过 83 亿吨塑料垃圾,而其中大部分已丢弃(来源:《科学日报》)。

按照目前的速度,到 2050 年垃圾填埋场和自然环境中将会有 120 亿吨塑料垃圾。这可不符合可持续发展策略,我们需要采取行动了。

可回收材料的收集和分类是保证其可再利用的重要环节。

我们的目标是促进运营商对塑料制品的回收,同时提高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级别的塑料回收意识。我们有许多项目鼓励人们回收更多资源,并帮助他们使回收成为了一种终身习惯。

如需获取有关联合利华可持续生活计划承诺的更多信息,请查看关于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