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立顿爵士并不仅仅是光鲜包装上的名字。他是一个真实的人,一位非凡的茶商和企业家,曾周游世界,寻找最著名的茶园。他在锡兰(如今的斯里兰卡)买下了他的第一个茶园,改进了其生产效率,然后开始把他的茶推广到世界各地。

立顿茶包括一系列口味独特的优质茶,由世界顶尖的制茶师团队亲手打造。每个茶包都采用单独包装,以确保最佳的品质、新鲜度和卫生。我们的混合茶来自世界上最好的茶区,其生产方式秉持可持续性,注重对野生动物的保护,并通过雨林联盟认证来帮助社区。



了解更多关于立顿茶系列

为了带来最佳口味的茶饮,我们精心挑选的每一种茶都需要特定的理想水温和冲泡时间。我们推出了森林浆果和立顿煎茶绿茶,让立顿茶系列更丰富多样。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全新立顿茶系列以及如何冲泡它们。该系列的其他口味还包括:英国早餐茶格雷伯爵茶茉莉绿茶薄荷茶洋甘菊花茶

立顿森林浆果茶

带给您色香味整体享受的完美茶饮,还具有舒悦提神的功效。以浓郁香草混合而成的森林浆果茶能与甜点完美搭配,每一杯都充满花果香。我们建议使用100摄氏度的开水冲泡2至3分钟。

即刻购买

 

立顿煎茶绿茶

这款茶能让人恢复活力,同时带来色香味的极佳体验。我们的煎茶充满了桂花的清香,能与日式料理完美搭配。我们建议使用80至90摄氏度的开水冲泡2至3分钟,然后享用。

即刻购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