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高质素食品

我们的理想是让爱吃肉的人尝试我们的产品,并且真心认为:有了The Vegetarian Butcher植系肉 ,即使每周拨出几天「无肉日」,也能依旧感到满足无比!这就是我们执着于重现动物肉味道的原因,并将自己定位为肉类和鱼类的新一代替代食品。事实上,即使是顶级厨师和美食记者也认同我们的植系肉与传统动物肉无异;就连Ferran Adria(El Bulli)在处理我们的产品时,亦坚信自己正在处理优质鸡腿;而《纽约时报》的美食评论家Mark Bittman,则认为他那次植系肉的体验,已经到了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地步⋯⋯更具说服力的是,《独立报》亦发布标题评论:「这是动物肉的终结吗?」

让动物离开我们的食物链

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还原度高而美味的肉类替代品,从而让动物离开我们的食物链。这个举动,不仅有利于生产效率、大自然、环境、气候、生物多样性及世界粮食供应,更大力推动了动物福利保障。正如过去的马匹拉犁被机械拖拉车取代,我们的产品亦将逐渐取代动物食用肉,使之成为过去。

为环保出力

畜牧牛会排放两种比CO²更为强烈的温室气体"甲烷和一氧化二氮"(分别强25倍和310倍)。更严重的是,过量繁殖的牛、猪和鸡会产生大量排泄物,污染土壤和地下水。而家禽养殖场则会释放出大量悬浮粒子,造成空气污染,损害人类健康。反之,我们的植系肉采用大豆,够排除上述一切对环境不利因素,达至低碳足迹生产。